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

13. 時間不多了!做最重要的事

經文:馬太福音廿四章42-44節;彼得前書四章7-8節

主再來的時間非常快速,我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!


所以,你們要警醒,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。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,就必警醒,不容人挖透房屋;這是你們所知道的。(馬太福音廿四:42-44)

我們為台灣的旱災禱告,最重要的是要看到上帝榮耀的作為。以利亞、以利沙見證了耶和華是上帝,以及耶和華是拯救,他們是以色列的戰車馬兵,今天我們也要成為台灣的戰車馬兵。這個禮拜,台灣的使徒先知團隊作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,面對國家各種問題,缺水、疫情、兩岸危機等等,我們要起來為國禱告,讓這塊土地知道耶和華是上帝,耶和華是我們的拯救!四月26日,下午四點到六點,我們在彰化芳苑聚集兩百個禱告同工,為全國禱告,同步線上直播;接著四月27-30日,連續四天,晚上九點到九點半,全國連線為國禱告;五月1日到六月9日,四十天晚上,全國禁食禱告呼求主。我們不只是為國家的危險呼求主,更是為國家的復興轉化呼求主。我們的焦點是迎接主再來!

上帝正在全世界點火

過去這個禮拜我跟楊道諾牧師交通,每次跟他交通我都會領受新的啟示和異象。我問他,上次他結束台灣的培訓回美國之後,在疫情嚴峻期間仍然在全世界各地發展,他都在做些什麼?他的時間是怎麼用的?他說,他正在做最重要的工作。他們的國際禱告學院已經進入到全世界一百一十二個國家,因為疫情,有些國家是透過網路進入的,很多以前進不去的地方進去了,像是摩洛哥、土耳其、塞浦路斯等地。他很興奮地發現,上帝正在全世界點燃禱告的火,是我們沒辦法想像的。到2025年,五年的時間內,他們要用兩年進入到剩餘的八十五個國家,用三年繼續做培訓的工作。上帝在全世界點火,讓祂的百姓起來禱告、呼求主名,不只呼召基督徒禱告,也呼召非基督徒一起禱告,要應驗舊約的先知預言。

楊道諾牧師講了一句讓我最興奮的話:「說不定我們兩個老人家可以在活著的時候見到主再來!」你覺得你可以活著見到主耶穌再來嗎?你有這樣的盼望跟期待嗎?憑什麼我們可以看到主再來?當福音傳遍普世的時候!請注意,不是「所有人都信耶穌」,而是「當福音傳遍所有的國家」時,主就要再來。這個時間非常短!楊道諾牧師那麼忙碌,為什麼還要來台灣?他說,台灣很關鍵,我們非常重要。意思是說,我們要藉著RPG跟他一起進入到整個華人世界宣教。

現在美國已經開始復興,因為拜登政府越來越偏離上帝的旨意,教會發現不能夠再倚靠世界上看得見的力量而應該起來禱告了。楊道諾牧師說,他們現在重新跑遍美國各州推動禱告,目前已經進入廿六州。他的異象非常清楚,專注做上帝託付他的最重要工作。假如我們真的知道時間那麼短、那麼急迫,馬上就要見主,我們一定會聚焦在上帝託付我們的工作上。主再來的時間非常快速,我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!

天天專注在RPG二重點

我跟楊道諾牧師交通完以後,有一個新的立志:每一天要做主託付給我最重要的工作。那是什麼?就是RPG!就是愛的團契!「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」(彼得前書四:7-8)最要緊的就是把愛的團契、把RPG建立起來。而RPG有兩件最重要的事情要禱告:

第一,抵擋仇敵。仇敵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,做所有的壞事,上帝的兒女、上帝的教會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

第二,求聖靈充滿。被聖靈充滿就是被愛充滿。我們不只消極抵擋仇敵,也要積極過聖潔生活,作一個良善又忠心的好管家,聚焦在上帝給我們的最重要託付,迎接主再來。

在這段日子裡面,我們的禱告一方面要抵擋仇敵,一方面要求聖靈充滿,清楚上帝所給的託付並全力以赴。求這兩件事才能讓我們活在愛裡面,過愛的團契的生活。凡是抵擋愛的,都不要去做。凡是上帝要我們做的,把握時間趕快去做。不管是對真理堂或非真理堂的弟兄姊妹,我都鼓勵大家趕快成立RPG,我們要等候主再來,必須在禱告裡面看清楚仇敵的工作,保守主給我們的平安、喜樂、自由,活得很榮耀!

為國禱告也是一樣,要成為台灣的戰車馬兵,我們不只是求雨,更要抵擋仇敵,並呼求聖靈充滿我們,活在愛裡,過聖潔的生活,在家裡、在職場、在堂會裡做主要我們做的最重要工作。並且每天都要檢核,不是一個禮拜檢核一次,不是一季檢核一次,不是禁食禱告才檢核,每天都要檢核是否對準上帝給我們的託付,不要浪費時間。主快要再來,祂的新娘要預備好,教會要預備好,凡相信主快要再來的人,一定會好好調整生活型態。我們先為自己禱告,再為國家禱告,求主讓我們甦醒過來,禱告進上帝的心坎裡!(2021.4.24‧週六晨禱信息‧姚愛文整理)


●問題與討論

1. 主託付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?

2. 承上題,為了加緊完成那件事,你會怎麼調整時間表?